世界15大手机高危旅游景点 美国占10席(双语)

2015年09月02日10:20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手机手机

  (来源:沪江英语)

  They're among the most popular tourist spots on the planet - but a new infographic has revealed their hidden dangers.

  他们是地球上最受欢迎的旅游地点——但是一项新的信息图表揭示出了他们中隐藏的危险。

  Times Square in New York, Notre Dame Cathedral in Paris and Disneyland Park in France have been named as the three attractions where mobile phones are most likely to be attacked.

  纽约的时代广场、巴黎的巴黎圣母院、法国的迪斯尼乐园被称为三大手机最可能被黑的旅游胜地。

  Golden Gate Park in San Francisco, Ocean Park in Hong Kong and Las Vegas's strip are the next three mostly likely places for phones to be hacked, according to research by mobile threat defense company Skycure.

  据手机危险防护公司Skycure研究表明,旧金山的金门公园、香港的海洋公园、拉斯维加斯大道是接下来三个手机最易被黑的地点。

dangerous spotsdangerous spots

  15处手机“高危”旅游景点排名:

  1. 美国纽约时代广场

  2. 法国巴黎圣母院

  3. 法国马恩拉瓦莱迪斯尼乐园

  4. 美国加州旧金山金门公园

  5. 中国香港海洋公园

  6.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大道

  7. 美国加州好莱坞星光大道

  8. 美国华盛顿特区联合车站

  9. 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法纳尔集市门厅

  10. 美国加州阿纳海姆迪斯尼乐园

  11. 美国伊利诺亚州芝加哥海军码头

  12. 梵蒂冈城圣彼得大教堂

  13. 泰国曼谷大皇宫

  14. 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迪斯尼神奇王国

  15. 美国华盛顿西雅图派克市场

  5处手机“安全”旅游景点排名:

  1. 印度阿拉格泰姬陵

  2.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

  3. 中国长城

  4. 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

  5. 美国北卡莱罗纳州/田纳西州大烟山国家公园

文章关键词: 手机旅游景点双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