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英语:37个“评头论足”的实用词汇

2015年10月09日10:27  新浪教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来源:沪江英语)

  今天,小编准备了37个用来描述外表的英语单词,以后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们“评头论足”的时候词穷啦!

  基础款beautiful表达法

  在英语中,这个词大多数时候是用于描述女性的。对于帅锅呢,我们一般会用handsome。一些用来说“美女”的进阶单词还包括:pretty,lovely,gorgeous和stunning——“stunning”的意思是女性极为漂亮,各种吸引注意力。

  还有一个用来说女生炒鸡炒鸡美的惯用语是“She turns heads”——意思是当这个女生走在大街上的时候,大家都会回过头来定睛凝视(也就是我们说的“回头率高”嘛)!

  对于两性均适用的单词则有:attractive, good-looking, cute 和hot。Cute是表达女性有吸引力的一种更调皮的说法,因为“cute”经常用来描述可爱的小孩或者小动物。Hot则是个俚语单词,朋友聊天之外的场合你可别乱用。

  美丽和帅气的反义词当然是ugly丑陋啦——但是这可是一个感情色彩很强烈的单词,所以大多数人一般会用以上褒义词的否定说法来表达“丑”,比如说:“She’s not very attractive”或者“He’s not so good-looking”。

  最后还有一个单词plain——这个是用来表达一个人相貌平平的,没有特别好看也没有特别丑。

  “FAT”的多款表达法

  好,那我们现在就来学习一些用来描述身材的单词。你们肯定已经知道了诸如fat, thin的入门级词汇——不过还有很多种描述胖、瘦的表达。

  胖还可以用overweight,heavy,big和large来表达。用来说一个人胖到极点的词是obese。

  用来说小朋友比较胖的词可以是chubby;肥胖的男性可以说成husky和heavyset;丰满的女性则用plump和curvy来表达(curvy的含义更积极,意指女性的身材很好很饱满,很有女人味)。

  如果你想说身体的某一个特定部位比较胖,你可以用flabby——比如,你可以说“I hate my flabby stomach。”(我太讨厌我肉肉的肚子啦!)这个词一般可以用于胳膊、肚腩、大腿、臀部等部位。

  用来表达“THIN”的各种单词

  胖的反义词就是thin(瘦)啦。其他的一些表达包括slim, slender, skinny, lean, wiry, petite和lanky。一般说来,thin,slim和slender是更具褒义的,skinny则是有一点批评的意味或者贬低的含义。

  Lean和wiry意味着一个人不仅很苗条而且有肌肉。Petite则是用来描述瘦小的女性的。最后,又高又瘦的女性则用lanky来表达。

  “有肌肉”的英文表达法

  那运动员般的身材怎么形容呢?

  你可以用muscular,fit,strong,in good shape来说,或者用“ripped”——这是俚语,意思是一个人的身材特别有型,肌肉线条明显。

文章关键词: 英语实用词汇评头论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