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题摘要:读者出版集团携手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及新浪网将于2009年9月21日晚19:00-21:00在古城兰州举办名为“生命的感动——读者、新东方美文朗诵 激情演讲之夜”活动。本次演讲旨在通过读者、新东方品牌的强强携手,向世界宣传甘肃悠久文化、传播兰州知名品牌,吟诵古今经典美文,弘扬青年励志教育。

读者·新东方美文朗诵活动盛大举行

   由读者出版集团精选近30年优秀美文,通过新东方知名高层管理者、优秀教师登台配乐朗诵美文,传承经典……>>更多

活动信息

  • 主办:读者出版集团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新浪网教育频道
  • 时间:2009年9月21日晚19:00-21:00
  • 地点: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
  • 受众:以当代大学生、优秀青年代表为主体,政府机关单位和知名企业均可参加。
  • 活动目的:通过读者、新东方品牌强强携手,向世界宣传甘肃悠久文化、传播兰州知名品牌,吟诵古今经典美文,弘扬青年励志教育。

活动现场直击

媒体支持(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文章 更多>>

往期回顾

专题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