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传统文学> 佳作共赏> 博库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末代人脑和虚拟厕所

http://edu.sina.com.cn 2000/08/16  博库网

  作者:李敖

  我不用计算机,也不上网络,因为我本身就是一台计算机,甚至是击败计算机的“末代人脑”!

  在我脑子里,分门别类的记忆了许多档案,档案之下有子档案,子档案下有子子档案……,我用“挂勾”的方法记住许多事情,可以像计算机一样,瞬间把要的资料“叫”出来,所以我就像一台“行动计算机”一样。

  我讨厌网络,网络的感觉很像是我过去在当兵的时候,在厕所里面看到的文字。但网络是现代的一个潮流,所以我要了解网络,也顺便接近我的读者们。两年前,我的读者帮我制作了个人网站,从此“李敖迷们”有了一个直接向我“陈情”的管道。在网络上写信给我的读者,有些甚至来至中国大陆以及欧美,但我并不上网,所以这些信件是由网站站长转交给我。所有的来信我都会过目,而且会归档,但并不会回信,这是受到林青霞的“指示”,她曾跟我说,千万不要回影迷的信,要不然会没完没了。不过未来我会择要在网络上公开答复网友的疑问。

  今年八月十八日,我正式宣布接受新党征召,参加公元2000年的总统大选,我的参选是一种思想活动,而不是政治活动!因为我认为台湾的选民思想都已经被烂政客污染,而我出来竞选就是利用这次机会,纠正台湾人民的错误观念,让第一流的思想家为大家“洗脑”与“消毒”!

  网络就像厕所,每个人利用计算机在网络上“涂鸦”,为了消除厕所臭气,就必须净化拉屎者的肚子,以避免拉出臭屎。台湾也像个厕所,所以需要一个大思想家来为人民洗洗脑,但我不可能洗所有人的脑,我只洗知识分子的脑,不洗愚夫愚妇的脑!

  我这次参选总统,和其它候选人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我不会花一毛钱去竞选,也不会去“下乡”、“骑单车”、“全省走透透”,更不屑“逢庙必拜”、“逢手必握”。为什么要用这些传统的笨方法?现在科技那么发达,我只要动员媒体和网络的强大传播力量,来宣传我的理念和思想,在家以逸待劳就够了。

  看网络上的信件和文章,就像蹲在厕所看涂鸦一样,但有时亦偶有佳作,如这次我提出找张惠妹作搭档的建议就是从我的网站上看到的。我现在既已成为“总统候选人”,所以在不久后会另外成立一个竞选网站,我最新的政治理念、行程计画与新闻报导,都会放在这个网站上,欢迎各位届时来参观或踢馆。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