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传统文学> 佳作共赏> 博库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黑势力写真:“砍帮”和被砍杀的人们(二)

http://edu.sina.com.cn 2000/09/01  博库网

  -他们有一个目标,就是想在浠水城区乃至鄂东确立“老大”地位

  浠水县的“砍帮”大多都有自己控制的势力范围和行业。平时他们大多相安无事,但为了各自的利益“砍帮”的火并也时有发生,有时还会殃及普通百姓。

  王大将、江小辉的“砍帮”是在1999年7月初被摧毁的,在此前不长的时间里,这个“砍帮”已经杀伤砍伤了32人,一跃成为浠水“砍帮”中的“黑马”。他们的“业务”遍及了浠水的整个清泉城区。

  1998年11月29日晚,浠水县职业中专保卫科陈国荣老师依例巡查校园。他看到有6个人向学校走来,以为是逃课的学生,就准备上前盘问。等这几个人走到跟前,还没等陈国荣说话,几把大砍刀已经朝他砍来。陈国荣根本来不及还手,就已经被砍倒在地,昏死过去。将陈老师砍倒之后,6个“学生”便扬长而去,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8天后的12月8日,浠水县养路费征稽所干部任初学正与同时在酒楼吃饭的时候,5个人持刀杀了上来,对着任初学一阵乱砍,砍毕只丢下一句话:“发不发泡?”任初学的性命保了下来,但是他的生活已经被这场噩梦包围了。浠水对于他来说,再也不是一个安全的地方。

  而比起蔡德仁的遭遇来,陈国荣与任初学还算是幸运。1999年4月29日,蔡德仁与几个要好的朋友正在路上走,后面突然出现一群人。蔡德仁只听“嗵”地一声,就发现自己的屁股已经变成了“马蜂窝”,而那几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手中的土铳正在冒烟。5月18日,当蔡德仁屁股上的伤稍微恢复后,朋友约他出来到咖啡厅坐一坐。从咖啡厅出来,蔡德仁刚坐上了“面的”就发现自己的那几个“灾星”又出现了。这一次他们手里拿的是刀,给他留下的是头上、手上、背上的十几道刀伤。砍完后,他们又把蔡德仁从车上拖了下来,告诉他:“听说你有点发泡!今天给你点颜色看看。”

  砍完了蔡德仁之后,他们又来到了一家歌舞厅。倒霉的蔡飞因为不善跳舞将其中一人的脚踩了一下,还没等他说“对不起”,他的身上已经多了数道刀伤。

  后来,据公安部门侦察,这些血案都是江小辉、王大将的“砍帮”所为。他们砍人的目的仅仅是为了“树威”,在浠水“打出山头”。他们有一个目标,就是想在浠水城区乃至鄂东确立“老大”地位。被抓获后,他们交代,他们每次的行动前,都有着周密的策划;而在行动结束后,他们的接应计划也十分完善。所以他们每次的行动都不会出意外,甚至在几个月前浠水的“严打”中,他们都能够突然消失得无影无踪。




 相关链接
黑势力写真:“砍帮”和被 “砍帮”砍杀的人们 (2000/08/30 10:28)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