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文化教育

新浪首页 > 文化教育 > 传统文学> 佳作共赏>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本新书怀念周总理

http://edu.sina.com.cn 2001/01/08 11: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尚晓岚)今天是周恩来同志逝世25周年。为纪念这位全国人民永远深深怀念的好总理,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上海人民出版社日前推出两本有关周恩来的新书———《周恩来卫士回忆录》和《周恩来与抗美援朝战争》。《周恩来卫士回忆录》的作者高振普同志曾先后跟随周总理、邓颖超工作30多年。此次倾注全部情感,将自己30多年来在两位伟人身边耳闻目睹的点点滴滴,写成一则则小故事。《周恩来与抗美援朝战争》(张民、张秀娟著)第一次全面、系统地记叙了在50年前出生的人民共和国面临第一次生死攸关的重大国际斗争中,周恩来总理所起的无可替代的历史作用,书中大量首次公之于世的文献资料和生动的史料展示了周恩来作为伟大的政治家、军事家、战略家、外交家的熠熠风采。




 相关链接
南开大学命名“周恩来班” (2001/01/07 05:58)
长篇:周恩来卫士深情回忆揭开历史真相 (2001/01/04 08:41)
1976.1.9 周恩来总理逝世(附图) (2000/11/12 13:57)
朱琳向天津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捐赠文物 (2000/10/31 09:57)
当代中国高中生最崇拜的人:周恩来列第一 (2000/10/20 10:13)
回忆录:周恩来与张学思将军 (2000/10/10 00:02)
陈永康:1966,我第一次同周恩来、陶铸握手 (2000/08/28 14:14)
书摘:周恩来与柯西金的“机场会见” (2000/08/26 11:11)
资料图片:八路军、新四军军服-周恩来的军衣 (2000/07/31 21:34)
外交部长周恩来发表声明 反对美国入侵台湾 (2000/06/28 14: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