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艺术类本科招收外省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9 10:52  北京考试报

  总体规模不变 本科招收外省学生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景远) 2005年北京联合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规模将与去年基本持平,部分专业面向外省招生,学校已在吉林、湖南、河南、湖北、山东、江苏、广西、江西、河北等省设置美术类专业考点。

  据联合大学招办人员介绍,2004年联合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近800人,其中外省招生170多人。2005年的招生规模在此基础上不会有太大变化。绝大部分艺术类高职专业只面向北京招生,外省招生主要集中于艺术类本科专业。

  据悉,北京联合大学招收艺术类专业的学院为师范学院和广告学院。两个学院开设的专业方向不同,侧重点也不一样,考生可根据自身特长和爱好来选择专业。其中,师范学院艺术设计、音乐学和广告学院艺术设计(网络传播)、绘画、表演(影视表现艺术)、广告艺术设计(设计与制作)、表演(模特表演)等7个专业在外省招生,人数约在170人左右。艺术设计(网络传播)专业由原广告学(网络传播艺术)专业更名而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