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2005年新疆普通高考体育艺术专业测试安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1 10:03  乌鲁木齐晚报

  天山网讯(记者刘金栋 通讯员王子雅) 根据自治区招生委下发的通知精神,自治区招生办对今年新疆普通高考体育及艺术专业测试各项工作和时间、地点已作出安排。

  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艺术类专业考试仍由各院校自行组织,但必须接受自治区招生办的指导和监督。疆内各院校无权擅自接受和安排区外院校来我区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如必须组织的由自治区招生办统一安排或委托院校测试,否则自治区招生办将不予认可测
试成绩。考生文化课考试报名时间统一按本人户口所在地、州、市招生办安排时间。各艺术院校(专业)本、专科(高职)录取将全部在提前批次执行。

  据介绍,今年新疆普通高考体育专业测试仍在三个测试点进行。分别设在喀什市、乌鲁木齐市和奎屯市。

  体育测试项目。身体素质测试项目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800米跑;专项技术测试项目:考生可在田径、体操、足球、篮球、武术六个项目中任选一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