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关注高校自主招生 > 正文

南开大学2005年自主招生100余人进复试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5 15:42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姜殿军) 今年是南开大学第一年参加自主招生,南开大学日前确定了100余人的复试名单。

  据悉,南开大学将向这些考生所在中学教务处寄发准考证。没有进入复试的考生不再进行书面通知,所有考生均可以通过南开大学本科生招生信息网查询结果。本次查询数据只录入个人自荐者的申请结果。部分没有身份证号码的同学以及中学推荐同学等情况,请等
待书面通知,网上查询仅为参考,结果仍以南开大学寄出的准考证为准。

  自主选拔复试(含文化课考试和面试)将由

南开大学自主招生考核小组进行。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文化课考试和面试成绩确定自主招生的人选,并通过南开大学招生信息网和考生所在中学和省级招生办公室向社会公示。

  取得自主招生资格的学生必须在户籍所在地参加全国统一高考,且第一志愿报考南开大学,在南开大学对其所在省份招生专业计划内填报志愿。录取时,原则上可在该校当地录取线下降20分。自主选拔录取的学生将根据因材施教的原则进行培养,根据高考成绩,原则上优先考虑安排到能充分发挥学生特长的专业学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