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河北省高考报名将于3月10日到1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02/26 22:0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考试院获悉,我省2005年普通高考报名将于3月10日至15日进行,逾期不再进行补报。具备报名资格、报考高等学校的所有考生,须在其户口所在地报名;报名时,所有考生均应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

  符合下列报名条件者具备报名资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康。以下人员不得报名:具有高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
学校的在校生;高级中等教育学校非应届毕业的在校生;因触犯刑律已被有关部门采取强制措施或正在服刑者。

  由于今年我省高考艺术类、体育类报名时间首次变更(报名于2004年12月20日至25日进行),尽管1月份我省已组织了补报,但仍有少数考生未能参加报名。有关部门经研究决定:凡只参加不在我省设立测试点的单独测试院校的考生,如报考院校在3月10日至15日报名之后进行专业测试,考生可在3月10日至15日报名;在此之前进行专业测试的,各市可先按考生的报考类别给考生编排考生号,其报名手续在3月10日至15日办理。凡参加在我省设立测试点的单独测试院校的考生,院校测试安排在3月19日(含)以后的,考生可参加3月10日至15日的报名。凡参加省内院校联合测试的考生,考生可参加3月10日至15日的报名。参加在我省设立测试点单独测试院校的考生,其测试安排在3月19日(不含)之前进行的,不能再补报。详细情况考生可向户口所在地的招生考试部门咨询。(文/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