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报名点从大操场搬进小礼堂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1 20:17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安京京) 北京服装学院历来是艺术类考生的报考热门,今年的报名点由往年的大操场改到了室内,报名工作有条不紊,体现了对考生和家长的人文关怀。

  北京服装学院去年报名时,大操场上挤满了考生,等候报名的队伍一直排到大门外。但在今年报名第一天,大操场上难见考生;小礼堂里大部分考生都安安静静坐在椅子上等
待,拿着大喇叭的工作人员一面按顺序喊号,一面组织被叫到号的考生排队,维持着报名处的秩序。一名叫李丽的考生说:“叫号这种方法省掉了很多麻烦。只需要进门时领一个号,坐着等就可以,比排长队方便多了,也不会造成拥挤。”

  北京服装学院招生办张老师告诉记者,考生报名点从大操场搬进小礼堂,既让考生免去了冻寒之苦,报名秩序也易于维持。北服今年设置了两个点分开报名,分流考生。同时把报名时间由过去的三天延长到五天,每天的工作时间也相应延长了三、四个小时,从早上7:00直到18:00。

  报名第一天,从早晨三点开始就有考生在报名处的门口等待,五时门外已经排起了长队。截至记者发稿时,北服已经接纳了八千名考生报考。在报名专业中,服装学院今年新增的绘画专业招生形势十分看好。北服艺术类专业的报名工作将于26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