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网络游戏方向首次招生2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6 21:46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安京京) 记者从北京电影学院了解到,今年是影视技术系第一年招生,所开设动画专业的网络游戏方向共招生20人。

  这些年来,动画游戏在青少年中影响巨大,网络游戏设计方向就业前景十分看好,受到很多考生青睐,北影仅报名第一天就有70多名考生报考。

  一位来自湖南的考生认为网络游戏在当下十分流行,做游戏设计是一份很有前途的工作,而且还可以边玩边做,挺有意思的。所以他一听说电影学院开设网络游戏方向,就毫不犹豫报了名。

  据影视技术系主任张祥和老师介绍,

网络游戏更重视技术层面,游戏设计偏重于情节的构思和游戏的服务,以设计制作为主。网络游戏方向对考生要求较高,重点考查动漫创作、逻辑知识的把握以及计算机知识的运用。学院还将在考试中考查学生对相关知识的把握以及了解程度。该方向的考试将于3月4日结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