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武汉高三调考分数线出炉 理科重点线545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0 11:28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昨日获悉,武汉市高三年级的二月调考质量分析出台,预测的理科重点线为545分,文科为527分。

  据悉,教研部门根据2004年武汉市高考的上线人数,将今年参加考试学生的分数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预测出了从第一批到第四批院校的上线分数。

  具体的预测分数为:理科第一批545分,第二批491分,第三批405分,第四批373分。文科第一批527分,第二批475分,第三批400分,第四批363分。

  有关专家提醒,学生根据二月调考的成绩,可以判断自己在武汉市所有考生中的位置,明白差距,以调整下阶段的复习计划。但是学生要认识到,本次考试仅为一次检测性考试,考查学生在第一轮复习中知识掌握的情况,所以这个预测分数线仅做参考。没有考好的学生,通过第二轮复习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而分数较高的考生,要保持心态向更高层次努力。(文/金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