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苏省内各部属院校2005年招生总计划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6 10:11  现代快报

  快报讯 2005年江苏省内各部属院校招生总计划已经确定,近日各校面向江苏的具体计划已上报教育部审批,大多院校表示今年在江苏的招生计划基本和去年持平。

  南京大学招生计划为3100人,比去年增加100人。今年江苏的招生数与去年相差不大,还是1000多人。今年东大60个专业面向全国招收本科生4000人,高职150人,并新增了美术学专业,该专业面向全国招生20人,去年学校在江苏招生1900多人,预计今年招生计划将持
平。南京理工大学今年面向全国招生4000人,在江苏的招生计划波动不大,但一些热门专业将尽量向江苏倾斜,增大招生计划量,例如电子、通讯、计算机等专业。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今年在江苏增招近10人。河海大学今年招生总盘子没有变动,面向全国招收4600人,但本校及常州校区在江苏的招生总数比去年略增1%。南京农业大学面向全国招生3850人,比去年增加140人,今年起停招专科,新增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和“国家理科基础科学研究与教学人才培养基地”两个专业,预计今年在江苏招收1140人,和去年基本持平。中国药科大学面向全国招收本专科生2300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180人左右;其中本科生1800人,专科为500人,今年拟在江苏招收614人,与去年相比扩招了60人,其中本科生为482人,专科生132人。江南大学招生总盘子为4750人,安排在江苏的招生计划大约占总计划的33%左右,和去年相比基本没有变化。

  北大、清华、

复旦等省外名校也均表示在江苏的招生和去年相当。需要说明的是,最终招生人数以江苏省招办公布的计划为准。(记者谢静娴李学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