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41所教育部直属高校2005年新增专业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1 11:01  燕赵都市报

  教育部直属高校因其办学质量、师资力量、校园氛围、就业前景等“过硬”的资本,历来为考生心向往之。今年,有41所教育部直属高校新增本科招生专业111个。

  中国人民大学:物理学、化学。

  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工程、数字媒体艺术、智能科学与技术。

  中国农业大学:葡萄与葡萄酒工程。

  中国传媒大学:照明艺术、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中央财经大学:投资学、国际政治、广告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物流管理、文化产业管理。

  

南开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物流管理。

  吉林大学:汽车服务工程、服装设计与工程、农业资源与环境、药物制剂。

  同济大学:音乐表演、软件工程。

  南京大学:保险、戏剧影视文学、应用心理学、数字媒体技术。

  中国药科大学:食品质量与安全。

  山东大学: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中国海洋大学:音乐表演、光信息科学与技术。

  

武汉大学:表演、心理学、
能源
动力系统及自动化(由原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调整)、物业管理。

  华中科技大学:传播学。

  中国地质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统计学、网络工程、工程管理、财务管理。

  电子科技大学:真空电子技术、电磁场与无线技术。

  西安交通大学:法语、能源动力系统及自动化(由原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调整)

  长安大学:汽车服务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建筑设施智能技术、物流工程、工程造价。

  (以上资讯供参考,考生填报志愿请以省级招生部门今年发布的招生计划为准)(文/许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