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江苏高考体检日程排定 考生均须检查肝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4 15:02  现代快报

  快报讯 记者昨天从江苏省招办获悉,今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招生体检工作各地时间已经排定。据了解,今年军检、面试和公安院校的体能测试时间将作适当调整,所有考生均须进行肝功能检查。

  在高考结束后,凡报考军校(含国防生)和公安院校的考生,于6月10日~6月25日期间参加由省军区、省公安厅和江苏警官学院分别组织的军检、面试和体能测试。测试前,还将
对参加军校(含国防生)、公安面试、体检和体能测试的考生进行预登记。此外,今年仍须对每位考生做肝功能检查,对谷丙转氨酶大于100单位,表面抗原阴性的考生,一个月后复查,谷丙转氨酶仍大于100单位的考生,不能排除其为肝炎,体检结论为不合格。对表面抗原阳性、谷丙转氨酶小于45单位的考生,体检结论为合格限考。表面抗原阳性,谷丙转氨酶大于45单位的考生一个月后复查,复查后表面抗原阳性,谷丙转氨酶仍大于45单位的,体检结论为不合格。

  各地时间安排如下:宿迁3月14日~4月25日;常州3月19日~4月17日;淮安3月15日~4月30日;苏州3月10日~4月29日;镇江3月16日~4月3日;

连云港3月23日~4月15日;南通3月5日~4月9日;
扬州
3月12日~5月3日;无锡3月22日~4月28日;南京3月15日~4月23日;泰州3月16日~4月25日;盐城3月12日~4月26日;徐州3月16日~4月23日。

  此外,相关部门须于4月30日前结束体检工作,体检信息于5月30日前报省招办,要做好残疾考生登记上报工作,不得漏报。(记者/谢静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