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心理专家6日13:00新浪谈高考生如何调适心理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4 12:04  新浪教育

  2005年高考在即,复习进入了最为紧张的阶段。怎样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如何科学客观地填报志愿?新浪网教育频道联合北森公司特别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博士廉串德、志愿填报专家纪伟国于4月6日13:00-14:00(周三)作客新浪网嘉宾聊天室指导高考生调适心理、填报志愿,同时请来了高考过来人孤冷潇寒与大家分享他的高考感受。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参与交流。

  嘉宾介绍

心理专家6日13:00新浪谈高考生如何调适心理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

  廉串德:男,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博士,英国利物浦大学切斯特学院心理系访问学者。1998年-2003年期间参与教育部“九五”、“十五”课题: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及其评鉴系统的研究,曾经为摩托罗拉(中国)电子有限公司提供员工培训、参与设计国内多个心理测评系统。

心理专家6日13:00新浪谈高考生如何调适心理
志愿填报专家

  纪伟国:法国ENPC工商管理硕士,GCDF(全球职业规划师)中国区项目总监。1999年起研究职业生涯辅导与职业生涯规划,引进了NBCC(美国认证咨询师管理委员会)的GCDF (全球职业规划师)项目;并组织了GCDF的本土化工作;主持构建了全球最大的中文职业信息系统www.jobsoso.com;参与引进麻省理工学院施恩教授在职业规划领域的经典巨著《职业锚》的中国;主持了北森职业规划系统、BeisenProgram、北森高中生选志愿产品的开发。

心理专家6日13:00新浪谈高考生如何调适心理
孤冷潇寒

  孤冷潇寒:高考过来人,新浪网高考论坛斑竹,《那些花儿--高三下心情日记》作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