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那些花儿--高三下心情日记 > 正文

4月5日高考心情日记:这一切都会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5 18:39  新浪教育

  看了《我要笑遍世界》,感触很深。

  佩服奥格曼迪诺。佩服他的人生哲学。

  “我要笑遍世界。

  但我受到别人的冒犯时,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我只会流泪诅咒,却怎么笑得出来?有一句至理名言,我要反复练习,直到它深入我的骨髓,让我永远保持良好的心境。这句话,传自远古时代,它们将陪我渡过难关,使我的生命保持平衡,这句至理名言就是:这一切都会过去。

  ……

  从今以后,我只因幸福而落泪,因为悲伤、悔恨、挫折的泪水毫无价值,只有微笑可以换来财富,善意可以建起一座城堡。”

  对了,换一种角度思考问题,生活就是不一样的风景。(作者:孤冷潇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