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北京高考咨询4月10日登场 用就业引导志愿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8 11:14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刘声)北京市教委、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4月初宣布:为帮助高考学生了解高校的专业设置、培养方向、就业状况和毕业去向,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专业和志愿,本月将首次联合多所高校,在北京大学生就业之家,以现场咨询的方式,举办系列高校招生与就业指导说明会。

  近一个月的说明会期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联合中国政法大学、北京航
空航天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约50所北京高校发布招生和就业信息,专家们将对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高校招生政策变化、高校重点学科及分布、如何合理填报志愿、北京高校历年录取分数线”等问题进行逐一解答。

  据悉,4月10日,中央民族大学、北京工业大学等10所高校,将参与现场咨询活动。届时高校心理学专家还将对高考期间考生如何保持良好的考试心态、顺利通过高考,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和家长,系列说明会的具体日程安排、参会须知及参会高校等信息将在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和北京教育人才网(www.jyrc.net.cn)上及时发布,请参会前上网浏览,及时获取全面的信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