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2005年江大在鄂招生:尽量保证专业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5/04/08 11:36  武汉晨报

  ●学校性质———市属高校

  学校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一所公办综合性本科普通高等学校。学校中文全称为江汉大学,英文全称为JianghanUniversity。学校本部坐落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学府路8号,另在汉口和武昌分别设有一个校区。

  ●录取批次

  根据湖北省招办的安排,学校在湖北招生录取分为三个批次进行:①体育、艺术类专业以及体育和文艺特长生安排在提前批,其中:艺术类本科专业安排在第二时间段录取。②除体育、艺术外的其他本科专业安排在第二批本科(一)录取。③专科专业安排在第四批高职高专(一)录取。

  ●录取规则尽量保证专业志愿招收非第一志愿考生对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且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和非第一志愿填报我校的高分考生(院校志愿分数级差为25分),在专业招生计划许可的前提下,尽量按照本人专业志愿择优录取。

  对非第一志愿填报我校且达到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在第一志愿缺额的前提下,根据各专业缺额情况并参考本人志愿,择优调剂录取。

  学校原则上不录取无我校志愿的考生。

  在专业安排上,按专业志愿分数级差进行录取。对部分缺额专业,根据生源和志愿情况进行调剂录取。对无法满足本人专业志愿,又不服从专业调剂者,学校作退档处理。

  ●新增专业

  经教育部批准,2005年江大新增本科专业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汽车服务工程、公共事业管理。

  ●新生入学及收费标准

  根据国家规定,学生入学须交纳学费、住宿费以及教材费、各种证件(卡)工本费、被服费等代收费用。具体收费标准按省物价局规定标准执行。

  ●奖励及资助方法

  学校现设奖励种类有:校长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各类单项奖学金、新生奖学金以及各类社会赞助奖学金等。

  凡取得我校学籍的全日制普通本、专科学生家庭经济确实困难,可申请国家

助学贷款

  为帮助经济困难学生克服生活困难,更好地完成学业,学校提倡、支持并依法组织学生开展勤工助学活动,保护学生以诚实劳动和服务获得收入。

  ●招生咨询

  考生可以通过登录江汉大学网站( http://www.jhun.edu.cn)或拨打学校招生咨询电话:027-84237298。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武汉晨报·高考特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