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关注2006艺术高考 > 正文

湖北省两高校9日划定2005年艺考合格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1 16:48  武汉晨报

  昨日,武汉理工大、湖北工业大学公布今年在我省艺术(美术)类专业合格线,考生成绩为联考成绩加上专业成绩,总分为350分,其中联考总分须在160分以上。

  武汉理工大合格线为: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方向)271分,艺术设计(广告、装潢艺术设计方向)271分,工业设计266分,动画266分,艺术设计学240分。

  湖北工业大学合格线为:平面设计282.33分,环境艺术设计277.00分,展示设计265.50分,电脑艺术设计271.17分,装饰设计284.67分,动画设计280.33分,工业设计286.67分,广告学267.33分,建筑学(室内设计)240.50分。(记者:程亚 周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武汉晨报·高考特刊》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