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那些花儿--高三下心情日记 > 正文

4月17日高考心情日记:为了幸福 努力吧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7 15:21  新浪教育

  今天和我的死党在午饭时还讨论《青年文摘》上那篇《鱼和飞鸟的非爱情故事》,我说我看后很高兴,他笑了,说他猜到了,我说你猜到什么了。他笑而不答。我说:”哈哈,两个女孩本来一胖一瘦,一俊一丑,可四年大学之后,二人正好倒过来了……”“你是想说我一定会变丑,而你……”“知我者,君也。”他说,那我不吃饭了。我说,不吃饭也不行,呼吸着空气你都会长胖的。不信咱俩约定,看看四年后水的回头率更高!”我俩笑了,笑得很开心,很爽……

  四年的大学生活,值得期待,至少为了这个约定嘛!

  哎呀呀,好爽呀。

  自己的努力开始发挥作用了,理综考试成绩提高了,在余下的时间里,我想过了,自己要来一次大冲刺了,或许,每天只能睡3、4个小时,但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坚持到6月高考结束后,自己就有胜利的基础。

  虽然累,可是前途一片光明,为了大学精彩的生活,冲啊!(作者:孤冷潇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