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咨询高校日程排定 北邮05年在京招331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10:10  新京报

  北理工新增教育学专业

  北京理工大学今年计划招收本科生3570人,招收高职专科学生500人。今年还新增教育学专业,招生人数为20人。北京理工大学今年本科6个专业试行“3+3”人才培养模式。该模式是指本科生在三年级结束后,排名前20%且符合保送研究生条件的学生,将保送到与其专业相对应的硕士专业读研究生,本科第四学年的学习计划根据研究生培养的需要统筹安排。

  6个专业为武器系统与发射工程、探测指导与控制技术、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特种能源工程与烟火技术、地面武器机动工程、信息对抗技术。(本报记者:郭少峰 宋蕾)

  北邮在京招生331人

  北邮今年招生总计划比去年总体扩招100多人,在京招生331人。今年新增两个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本科专业,属于计划内招生:电信工程及管理专业、

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

  为更好发挥学生的特长和爱好,学生入学后有转专业的机会。申请资格:全日制本科一年级第二学期在校学生;没有违反法律法规或校规校纪行为;必修课成绩全部合格(不含补考、重修合格);成绩排名在本年级本专业的前10%,名额不得顺延。

  学校还与国外著名高校建立了学生国际交流和实习项目,目前已建立起来的较成熟的学生交流项目共10个,涉及5个国家的著名大学。(本报记者:郭少峰 宋蕾)

  北京

化工大学本科扩招300人

  北京化工大学今年本科扩大招生300人,计划招生人数将达3000人。其中在京计划招收226人,比去年增加21人。另外,该校今年新增3个本科招生专业:生物技术、安全工程、工业设计三个专业。

  今年起,该校部分专业实行按专业大类招生,今年按大类招生的专业有生物工程类(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工商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学与应用数学)、应用化学(精细化工、现代仪器分析、材料化学)、公共管理类(公共事业管理、行政管理)。(本报记者: 郭少峰 宋蕾)

  高考咨询高校日程安排

  据北京人民广播电台《2005北京高招咨询大型直播咨询》节目安排,高考咨询高校日程安排如下,市民可拨打65159058或65159059咨询。

  4月18日(星期一)

  北京工业大学

  中国农业大学

  

浙江大学

  4月19日(星期二)

  北京邮电大学

  北京科技大学

  天津大学

  4月20日(星期三)

  北京信息工程学院

  北京机械工业学院

  北方工业大学

  4月21日(星期四)

  中国传媒大学

  北京服装学院

  北京印刷学院(本报记者:王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