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上外与上海师范大学公布2005年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10:15  新闻晚报

  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师范大学15日发布了2005年秋季的招生方案。今年该校将在本市招收一本本科生560名,(文科263名、理科297名)。二本的上外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在本市的本科招生计划为700名。高职招生计划270名。

  上外一本所有专业文理兼收。上海卷文科兼收政治、历史,理科兼收物理、化学;二本贤达经济人文学院文理六科目全部兼收。

  上外安排两场招生咨询会:4月17日(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14∶30在松江大学城内;4月24日(星期日)上午8∶30至下午16∶00在大连西路550号。

  上师大2005年秋季安排招生计划为本科4850名(含外省700名左右),其中上海艺术、体育类600名左右(含全国统招计划),提前批951名,第二批2595名,专科(高职)157名,有近70个本科专业参加文、理、工、艺术、体育、表演等专业的招生。该校招生网站ssdzsb.shnu.edu.cn(作者:张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