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江苏南邮公布05自主招生方案 择优录取特长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11:34  南京晨报

  昨天,我省唯一一所获得自主招生权的省属院校南京邮电大学公布了今年的自主招生方案。

  根据方案,对所填平行志愿中的A志愿报考南邮、高考总分达到省本科第一批录取控制线的下列考生,由该校自主择优录取:1、高中阶段获得全国数、理、信息学3个学科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以上者和省级赛区一等奖者;2、省招办确定的两门以上(含两门)单科考试
成绩排名在全省前5%的考生;3、高中阶段获得全国数、理、信息学3个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二等奖者;4、高中阶段参加全国数、理、化、生物、信息学5个学科奥林匹克竞赛同时获得两个学科省级赛区三等奖以上者;5、南邮中学生源基地学校、南邮认定的部分省重点中学学习成绩一贯优秀的应届毕业生,经所在中学推荐并提供相关成绩的考生;6、参加省教育厅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达到优秀等级的考生;7、参加省教育厅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达到合格等级的考生;8、在某一学科或某一方面有特长且获得省级以上证书者。

  对符合上述条件第1、2、6条,南邮将予以录取并可优先满足第一志愿专业。对符合上述条件第3、4、7条,予以录取并可加20分安排专业。对符合上述条件第5、8条,予以录取并可加10分安排专业。

  南邮招办表示,凡符合以上条件者,均可向该校提出书面申请,中学推荐须提供校长推荐信,并附原始成绩单、获奖证书、证明材料复印件等,于2005年5月20日前寄送至该校招办。自主录取对象名单将在学校主页 http //www.njupt.edu.cn 上公布。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