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大学开放日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将于23日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0 18:54  《北京考试报》

  北京工商大学将在4月23日举行校园开放日,届时学校全面开放。

  开放日当天,学校将专门组织招生政策和录取原则发布会。各院系学科带头人也将亲自接待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专业咨询。学校就业指导中心还将介绍毕业生就业状况。学校图书馆等各类教学生活设施也将全部开放,考生和家长可在志愿者引导下实地参观。部分市属高校也将参加该校的“校园开放日”活动。

  五一长假期间,北京工商大学招生办照常上班,24小时开通“网络在线咨询”栏目(http://zsb.btbu.edu.cn),由专人进行实时咨询,电话咨询号码为68984711、68986207、68983272。5月6、7日,学校还将组织考生和家长前往良乡新校区参观。

  今年

北京工商大学在京招生1932人,达到历史最高。其中,第一批本科批次有17个专业和专业方向,二批有19个专业和专业方向。学校仍在第一批次预留30%的计划,专门招收高分二志愿考生。(记者:李东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