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那些花儿--高三下心情日记 > 正文

4月21日高考心情日记:为了爱我的人而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1 20:43  新浪教育

  感谢老李头子,又鼓励我,真的,再考不好,真是对不住他,他说他觉得我应该学物理学得好,可一直以来,我都以为自己不行,既然老师都这么说,那么我一定会学好!拿出勇气来!

  早晨在家吃饭,妈妈放了一盘林志颖的磁带,久违了德林志颖,当那纯真的音乐再次传入耳朵的时候,心头又陷入沉思。曾经年少的我喜欢那种音乐,那种很纯的音乐。现在,
不再年少,音乐也已经换成周杰伦、王力宏,或许人在不同的阶段有不同的心境,所以,爱好的事物也就不同了。

  记住一句话:你不要以为自己如何优秀,优秀只是一种虚伪的框架,你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多,太多,努力吧!

  今天中午,忽然想到了大学生活,高三备考的这段日子,真是人生中的一次历练,它教给了你很多,很多。说实话,真希望这段日子马上过去,现在就坐在大学教师里,学习、读书、搞活动。坚持”行百里者半于九十”,真正地较量才刚开始呢!

  相信自己,足够了。

  读书摘录

  人生无极限,而是趋于无穷辽阔。

  无知是迷信之母。缺少谦虚,就是没有知识。意识到自己的无知等于向知识迈出了一大步。

  一个人可以被摧毁但不能被击败。

  知识是治疗恐惧的药。

  一个人,应该尊重自己,并应该自视能配得上最高尚的东西。

  人能尽其才则百事兴。

  闲着并不等于什么事也不干,有空可以去干任何事。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万绿丛中的一朵奇葩,竟然是个缺陷,因为它破坏了整个绿色丛林的和谐。当我们在团体生活,力求特立独行,标新立异之时,可曾想过,这正是破坏和谐之美的行径。

  亚历士多德说,优秀是一种习惯。

  知道如何停止的人,才知道如何高速前进。

  有才华的人未必能成功。你必须要有学习和上升的空间。而不是被特别优秀耽误了,获得越来越轻飘。--传媒巨头王长田这样评价自己的成功。

  良心是由人的知识和全部生活方式来决定的。

  看了两节课的书,头昏脑胀,却不是因为没兴趣地机械重复,而是吸收的东西太多,一时消化不过来。知识的力量是伟大的,可以升华人的灵魂,但要随时整理你的内心,轻装上阵。

  别怕,有努力,有汗水,有爸爸妈妈在。

  关于体检

  高考体检的日子。

  高考就这样一天天的临近了。紧张的气氛也一天天浓了。其实高考并不仅仅是考查学生的知识基础,更考察综合素质。所以,谁的心态好,谁就有希望获得成功。

  努力,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努力。(作者:孤冷潇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