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长沙今新增8个高考考点 实行电子监控

http://www.sina.com.cn 2005/05/02 15:35  当代商报

  据当代商报5月2日报道 今年长沙市将设置34个高考考点,所有考点都将实行电子监控。记者昨日从长沙市高考招生工作会上获悉,今年长沙市将新增8个考点,更换1个考点。

  长沙新增8个高考考点

  长沙市今年共设34个考点,全部实行电子监控。其中新增设8个考点,稻田中学、长沙
市21中、长沙市20中、长沙县七中、星沙中学、望城县职业中学、浏阳市新民中学、宁乡县实验中学。更换一考点,长沙市6中更换成田家炳实验中学东校。

  从今年高考起,对考生考试违纪作弊受到处理的,将记入考试诚信档案。同时,严格执行岗位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县区及考点、组考工作人员要层层签订责任状,对失职、渎职者一律从严查处。

  5科实行网上阅卷

  今年湖南省将首次对高考五个科目实行网上阅卷,针对网上阅卷的要求,长沙市教育考试院将于5月上旬下发《普通高考网上阅卷考生答题须知》,根据须知,考生答题文字部分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实施网上阅卷的科目是语文、数学、英语、文科综合和理科综合五科,小语种等其他考试科目仍实行人工阅卷。同时,今年湖南省首次对英语听力进行自主命题,自主命题将对试卷结构和题型进行适度调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