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安徽教育网开通2005年高招咨询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7 09:58  新浪教育

  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 “高招咨询平台”由省招办与省教育厅信息中心联合举办,内容包括: “招考院校在线答疑”(留言板式、聊天式和视频互动)、“院校介绍”、“招生动态”、“招生政策”、“招生简章”、“专业设置”、“招生计划”、“2002年以来在皖招生情况(招生计划、实际录取数、各专业实际录取最高分、最低分和平均分)” 等栏目,在近年普通高校招生期间,得到了广大考生、招生院校和社会公众的普遍欢迎,已成为安徽省高招宣传的著名品牌。

  2004年,“高招咨询平台”访问量达150多万人次,

清华大学、浙江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
等350余所在皖招生院校通过该平台发布招生动态、招生政策、招生计划等信息1.5万余条,留言板答疑2万余条。有100多所院校参加聊天式在线答疑,组织聊天式在线答疑160余场。

  2005年高考即至,省招办与省教育厅信息中心仍继续联合举办该平台,现已正式开通。目前已有300多所在皖招生院校注册,发布相关信息2500余条。(胡健健 唐留兵)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