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报考国内外合办高校 别误报非学历教育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7 10: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陈志龙 实习生王丽辉 通讯员高诒茜) 国内外合作办学的高校,有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之别。昨日,省物价局提请考生填报志愿时要仔细区别,以免报错专业。

  省物价局业务主管人员介绍,今年广东一些普通高等院校在公布与国外(境外)高校合作办学收费标准时,未按要求区分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进行标注。有的学校将非学历教
育的课程进修、培训收费计入招生专业的学费一起公布,这样很容易误导考生将非学历教育当成学历教育报读。

  省物价局提醒,若考生难以区分,最好的办法是要学校提供收费标准的批准文号。若是学历教育的,一定有省物价局批准的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及批准文号;若是非学历教育的,收费标准由办学者自定,省物价局不批具体的收费标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