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湖南省132名学生被保送进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03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昨日,2005年全国普通高校在湘招收保送生录取名单出炉,今年湖南共有290名应、往届高中毕业生享有保送生资格,而全国有24所高校在湘录取保送生,经考核其中132名学生将可提前跨入大学校门。

  今年录取的132名保送生中,被北大录取的有20人,清华录取15人,上海交通大学10人,复旦6人。此次录取为本省高校的保送生有22人,其中国防科大5人、中南大学10人、湖南大学7人。省教育厅要求,在保送生招生过程中,必须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进行招生录取,凡违规录取的保送生一律清退。保送生录取名单由考生所在中学在校园内醒目处张榜公布一周。(记者:陈文静 蒋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