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湖南56名小语种学生被提前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4:12   星辰在线-东方新报

  今年,湖南有56名学习日语、俄语、法语等小语种的学生,被小语种单独招生高校录取。56名学生中多数是被人大、北外、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广东外贸大学、四川外语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招收小语种考生的学校录取。

  据了解,参加小语种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须进行面试和笔试,面试和笔试一般在当地进行。考试科目一般包括语文、数学和外语。录取时在三门文化考试成绩达学校规定的分数线下,一般按专业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被录取学生不得再参加高考。学习小语种考生被录取入学后,须在该专业学习,一般不允许转专业。(记者:陈文静 蒋毅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