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5/05/23 17:08  中国青年报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是北京市属重点大学,是北京市所属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校现设有工商管理、人文、经济、会计、华侨等八个学院,六系二部等教学单位,3个博士点、20个硕士点和31个本科专业。依托华侨学院高质量国际教育本土化的教学特色,今年新增两个全英文教学(除政治理论等课)专业,面向全国招生。

  专 业:工商管理(管理会计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技术管理方向)

  学 制:全日制四年本科(学分制、全英文)

  学历及文凭:

  ◆统招本科生(计划内):学生修满学分,成绩合格,可同时获得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和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在华授予美方学位审核待批中)

  ◆自招本科生(计划外):学生修满学分,成绩合格,获得国家承认的美国玛赫西管理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在华授予美方学位审核待批中)

  招生对象:

  ◆统招本科生(计划内):按照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本科二批次录取要求统一录取,英语分高者优先(英语测试类别:限英语考生)

  ◆自招本科生(计划外):参加全国每年春季或秋季普通高等院校统一考试,考试成绩在考生当地的大专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的学生,单独向华侨学院录取办公室提出入学申请;参加华侨学院单独入学英语测试,根据高考及入学测试成绩,录取委员会综合评估,择优录取。

  ◆中外合作2+2本科教育(计划外),招生对象及要求同自招本科生。

  电话:010-51428067、51428069、

  51428072、51428502

  网址:http://xsc.cueb.edu.cn

  E-mail:occ_cueb@yahoo.com.cn

  地址:首都经贸大学西区 北京市丰台区

  樊羊路33号首都经济贸易大学

  华侨学院C-104室 10007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老婆日记:他越来越棒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俊男!美女!星秀场
·05年哪些项目赚钱快! ·打工不如当老板! ·千元加盟垄断行业代理 ·疑难杂症寻医问药网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您的健康,从这里开始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百姓赚钱直通车!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科技成就糖尿病人健康 ·★时尚充气千斤顶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代理一个县,年赚80万! ·一个值得投资的项目 ·高血压人要“解放”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