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给高三复读生的祝福:你就是自己的太阳

http://www.sina.com.cn 2005/05/31 22:54  新浪教育

  编者按:自新浪高考站推出“祝福·许愿区”后,我们在里面看到了很多情真意切的祝福,也有众多考生在此为自己许下美好的愿望。在这里,我们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

  以下为精华全体教职员工给高三年级及复读班学生送出的祝福

  真诚的祝福――给精华学校高三年级及复读班

  全体同学:

  2005年的高考即将来临。高考是向自己极限的一次冲击,也是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实现人生目标的一次重要的机会。

  一年来,你们积累了知识,积蓄了能量,也积累了一些宝贵的经验,你们肯定会比一年前更加沉稳,更加“老练”,更能展示自己的实力,发挥自己的潜力。信心是十分重要的。

  前苏联著名文学家高尔基曾经说过: “所谓才能,就是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力量。”世界著名画家毕加索在创作冲动时说过一句话――“你就是自己的太阳!”老师相信你们!精华相信你们!

  考试心理是十分重要的。高考是难度的考试,是速度的考试,高考也是心理的考试。一位心理学家曾经讲过这样一句话:“我们这一代人最伟大的发现是人类学会了通过改变他们的心态来改变他们的生活。”良好的心理品质是你们释放知识能量,释放智力能量的可贵的动力和前提。

  要把生物钟逐步调整到正常状态,要坚持适度的户外活动,保证体力、精力非常充沛;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防病治病;要把文具、准考证准备好,要到考点去看一看。养兵千日,用兵一时,你们要学会自主,让自己进入最佳状态。

  你们会成功的!你们一定能够成功!精华期盼你们的好消息!

  精华全体教职员工
2005年6月于精华

  更多高考祝福,请访问:新浪高考祝福·许愿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