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精彩高考祝福:蜘蛛不会飞翔 照样把网结在空中

http://www.sina.com.cn 2005/05/31 23:20  新浪教育

  编者按:自新浪高考站推出“祝福·许愿区”后,我们在里面看到了很多情真意切的祝福,也有众多考生在此为自己许下美好的愿望。在这里,我们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以下为部分精彩祝福:

  dennis给广东failux的祝福

  信念是一种无坚不催的力量,当你坚信自己能成功时,你必能成功。蜘蛛不会飞翔,但它能够把网凌结在半空中。它是勤奋、敏感、沉默而坚韧的昆虫,它的网制得精巧而规矩,八卦形地张开,仿佛得到神助。蜘蛛不飞翔,但它照样把网结在空中。奇迹是执着者造成的。高考我们学生生活的转折点,对我们每个学生来说都非常重要。希望你具有坚定的信念...你可以的!!!助高考成功!

  李茵给北京朋友的祝福

  高考并不可怕,是人生的必经阶段,没有经历过高考的人,生命是不完整的。当你走过时,你会发现事实上没有你想像中的那么难,无论结果与否,走过了这一段,没有畏缩就是一个胜利。我见过很多临阵脱逃的人(考研时),他们首先选择了失败,他们是懦夫,我相信你不是那样的人,你是男子汉,勇敢地迎接6月这两天,不要让自己有遗憾。

  陈玲给我爱的人的祝福

  高考过后我的新生命就开始了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关注我吧。我知道我要去的大学是我的现状应该去的。我不后悔也不感带委屈。就想SHE唱的所以的一切都发生来丰富我记忆。我的愿望是珍惜并舒缓地享受我得到的和我一定得到的以及我得不到的。

  逍遥子给北京萨瓦多的祝福

  在2005年高考大战来临,祝愿自己:一定能取得辉煌战果,高考胜利,相信自己!为了三年梦想要在一个月后的实现,努力做好最后的复习工作...6月7、8日大战胜利...而一个月后的梦想也即将实现。为了实现这个梦想已经奋斗了一年的我...一定要成功.. 努力吧!!!!!!!!! 萨瓦多!!! 所有与你一个立场的人们都在支持你啊 相信自己一定会取得胜利,实现梦想!!!!!!

  更多高考祝福,请访问:新浪高考祝福·许愿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