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山东济南高考期间近千“的士”半价送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2 13:34  大众网-生活日报

  高考即将来临,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和济南市出租汽车协会将推出“出租汽车送考组合套餐”,为全市考生提供优质优惠的接送考生服务。

  近千“红顶灯”半价送考生

  高考期间,济南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830辆文明出租车半价为考生服务
,他们印制了1000张“爱心献考生”的爱心标志,张贴在文明出租车上,以便于市民识别。届时,考生只要凭准考证搭乘文明出租车,便可享受到半价优惠。

  三车队免费接送家贫学子

  届时,大地出租公司的便民车队、恒通公司的雷锋车队和强生公司的党员先锋车队三个车队的的哥的姐将自发组织起来,开出60辆爱心高考接送车,免费为困难家庭子女参加高考提供门到门接送考生服务。便民车队的队员表示,如果他们接送的考生考上了本地大学,将再次免费提供送进大学校门服务;如果考进外地大学,也将提供免费送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服务。

  七

出租车公司接受预订用车

  除了免费和半价服务的出租车辆外,黄金、恒通、

鲁能、大众、润华等7家公司还设立了预约订车电话,有1000辆出租车接受市民预约。由于近来市区部分地段道路整修,接受了乘客预约的出租车驾驶员将提前熟悉考生家和考点道路情况,掌握行驶时间和避免可能的路阻。预约订车电话:黄金88150753、恒通85936688、鲁能82563093、大地85966903-802、润华87500181、大众82966666、强生87102808。(作者:孙楠 雒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