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05年高考用笔有严格规定 0.5毫米签字笔书写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2 15:05  龙虎网-南京日报

  今年高考考生守则除对入场时间、携带证件等有规定外,对今年答题用笔也作了明确规定,记者昨天从市招办获悉,因为网上阅卷需要,除选择题外,今年高考中只准用书写黑色字迹的0.5毫米签字笔作答。

  据悉,今年高考考生入场严禁携带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另外MP3等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也禁止带入考场;开考15分钟以后(外语开考前15分钟以
后)不得入场,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出场,交卷出场后不得再进场续考,也不准在考场附近逗留或交谈。

  由于今年江苏首次实行网上阅卷,因此今年对考生答题要求很高,考生只准用书写黑色字迹的0.5毫米签字笔在答题卡规定的区域答题(作图题可用铅笔绘图,确认后,再用书写黑色字迹的0.5毫米签字笔描写清楚)。不准用规定以外的笔和纸答题,不准在答题卡上做任何标记。而做各科试卷的第一卷(选择题)作答时,必须用2B铅笔填涂。

  有关人士提醒,考生今年答题时一定要认真仔细,也不能用不符合规定的笔答题,否则可能造成阅卷困难,影响考试成绩。(记者:钱红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