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温馨提醒:高考期间北京天气、交通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3 10:47  北京娱乐信报

  高考天气

  考试第二天可能遇雷雨天

  根据气象部门周预报显示,今年高考期间,气温在30到18摄氏度。其中第一天(7日)将是多云的天气,而8日将有雷阵雨天气。

  据气象部门预报,本月5到8日将有一次冷空气影响本市。考试第一天(7日),晴转多云,白天的最高气温为30摄氏度,夜间的最低气温为19摄氏度。而8日,本市将有一次雷阵雨天气,气温29到18摄氏度。

  高考交通

  帅府园考点公布最佳路线

  “每年高考,我们都会碰到因为交通问题而差点耽误高考的学生。”昨天,东城交通支队帅府园队专门制作了高考考点行车路线图,分发到考生手中,为考生提供便利条件。

  据了解,帅府园队管界内共有三个考点:二十七中、六十五中和财经学校。

  ·禁行:北池子大街是单行线,由北向南禁行;.南河沿南口由西向北禁止左转弯;

  ·停车:二十七中外东安门大街道路两侧车位40余个,其他车辆可停在望恩桥路口东北角王府世纪停车楼;六十五中外西侧车位20余个;财经学校对面大阮府停车场车位60余个。

  路线1:二十七中:由东长安街向西行驶至南河沿南口,右转向北至望恩桥路口左转向西150米;由美术馆西大街向西,由五四大街向东,行驶至沙滩路口向南行驶至望恩桥路口向西150米路北侧胡同内是二十七中。

  路线2:财经学校:由东长安街向西行驶至南河沿南口,右转向北行300米左右路西侧是财经学校;由西长安街向东行驶至广场西侧路北口右转向南至地铁路向东行驶至正义路南口向北,经南河沿路口再向北300米左右路西侧是财经学校。

  路线3:六十五中:由东长安街向西行驶至南河沿南口右转,至望恩桥路口向北行400米左右路西侧是六十五中;由美术馆西大街向西,由五四大街向东,行驶至沙滩路口向南行驶150米左右是六十五中。

  为了保证考生高考期间顺利出行,交管部门为考生以及广大司机作出6条提示:

  提示一:希望考生家长提前看好考点周边环境,提前出行,以免因道路突发事件受到影响;

  提示二:司机行驶到考场周边时,不要鸣笛;

  提示三:考生家长送孩子时,最好不要开车,一些考场门外的交通比较拥堵,如果大家都开车去,很可能欲速则不达,反倒加剧学校周边拥堵情况;

  提示四:交管部门将加强考场周边秩序整顿,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条件;

  提示五:考生在交通方面遇到紧急情况,可以马上拨打122报警,交管部门将及时调派警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