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祝福放送:用自信和微笑接收所有关爱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3 17:32  新浪教育

  编者按:自新浪高考站推出“祝福·许愿区”后,我们在里面看到了很多情真意切的祝福,也有众多考生在此为自己许下美好的愿望。在这里,我们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以下为部分精彩祝福:

  颜女士给武汉市汉口铁中高级中学张祉的祝福  

  请用一秒钟忘记烦恼,用一分钟想想阳光,用一小时大声歌唱,用一辈子去实现希望,然后用一个自信和微笑来接收所有关心和爱护你的人传递给你的祝福!因为你是最棒的!

  FOREVER给山东曹县薇雅的祝福  

  就像你曾在同学录上写的那样,不到最后,我们绝不可以放弃。像泡泡里的我们,一起上战场啊!相信我们今年都会有好运的。因为上天宽待每一个好人啊,况且我们是那么好的可爱女生嘛!:P

  一水带叶给河南魏子文的祝福  

  愿你快乐,祝你开心。我永远都相信你,愿你考上理想中的大学。哪怕我以后再也不会见到你。但那颗为你祝福的心永远会在生命的坦途上为你书写精彩的篇章!

  Felix给广东深圳市福田中学高三学子的祝福  

  All your efforts through the 12 years will be rewarded. Both your parents will be your strong support no matter what the result is. The God will always stand beside you holding my best wishes and fortune. I have seen the future university opening the door and sending the admission to your mailbox. You will surely succeed! Be careful and calm, be logic and creative, you will be on the top of the crowd.

  盛伟给黑龙江黑龙江建筑学院胡睿的祝福  

  我的幻梦也许很遥远,一生一世都无形。我的幻梦也许很朦胧,是一种永恒的憧憬。我所追寻的那一种情怀也许根本不存在,注定一生一世的失败,然而我喜欢那种忠贞不渝完全投入的心态,要知道结果并不重要,生命中最重要的是拥有的历程,呵呵永远的祝福你!!!  

  更多高考祝福,请访问:新浪高考祝福·许愿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