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祝福放送:天上的每一个星星都是我的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5 16:56  新浪教育

  编者按:自新浪高考站推出“祝福·许愿区”后,我们在里面看到了很多情真意切的祝福,也有众多考生在此为自己许下美好的愿望。在这里,我们祝所有考生都能考出理想成绩,金榜题名!以下为部分精彩祝福:

  秦树成给安徽省界首市树人中学秦珂珂的祝福

  祝愿:高考成功,金榜题名,天天开心,快乐,考出好的学校,愿我的祝福能为你带来好运,我相信你是最棒的,你行一定能行的。

  水月给北京二中张秋燕(燕子)的祝福

  燕子~我会每天晚上默默的为你祈祷的,天上的每一个星星都是我的愿望,千千万万的祝福,保佑你步入你最爱的北外英语系,燕子~加油!!

  小丫头给吉林辉南一中鄂雁祺的祝福

  希望你能够实现你自己的愿望每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没有烦恼 没有忧愁就好了还有记住一个永远支持你的小丫头。

  黄志军给余干新时代学校的所有考生的祝福

  各位同学,还记得我吗,时间过得真快,一年紧张的补习生活快要结束了。迎接你们的将是充满火药味的高考。不要怕,勇敢面对。我相信你们。你们是最棒的!

  唐婷给陕西陕十一建子校任金泉的祝福

  给我们送上最后的祝福吧,相信我们,思想别背负担,正常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呵呵,送给你我一个甜美的微笑吧,最终好消息。

  angel·ZS·帅给河南新郑市第2高级中学·三(3)郭健的祝福

  兄:听天命,尽人力。回想这一年来你的变化,你的忙碌,你的努力,你的付出,你的拼搏,请你相信你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打一个漂亮的战役,人生一搏在此一战。虽然你也许看不到这个祝福,但我相信在你心里你已接受到过我成千上万条祝福了。憧憬一下你的未来,畅想一下你的梦想,实践一下你的承诺,不要忘记对自己的誓言。我相信你,你也要为自己争气! 天行健,你一定会成功的!!

  唐婷给陕西省兴平西郊高中杜敏的祝福

  跟你同学这么多年了,要高考了 要分别了 哎 太伤感了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还真舍不得你 真的 但又没办法 只能祝福你了 祝你一切都好 想想我们以前疯的那些日子…… 原我们高考成功!! 祝福你的我!

  高文月给辽宁阜新县高中高雯超的祝福

  老姐,不要紧张,高考不是问题,愿你在考场上乘风破浪,有出色的发挥!老妹知道你会成功的!加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