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高考期间北方多雷阵雨气温宜人适合发挥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6 14: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央气象台最新监测显示,今年高考期间,我国南方大部地区将迎来大范围降雨天气,而北方大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阵雨天气,宜人的气温将适合考生发挥。

  国家气象中心主任、中央气象台台长矫梅燕介绍说,7日至9日高考期间,青藏高原东部、西南地区东部、汉水流域、江淮、江南以及华南西部和北部等南方大部地区将持续阴雨天气,其中长江中下游地区将有大到暴雨,并有短时雷雨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矫梅燕说,在北方地区,除新疆东部和南疆盆地有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外,北方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一般不会超过32摄氏度,气温非常适宜。她同时提醒,注意因降水可能造成的交通堵塞而导致考生不能参加考试的情况的产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