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正文

专家提醒:北京高考考生下午当心雷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7 11:35  竞报

  据目前的气象资料分析,一场将带来雷阵雨的冷空气正在从甘肃方向向北京移动,预计在今天傍晚左右到达。气象专家介绍说,最早在下午三四点钟,或者在傍晚七点钟左右,雷阵雨会到来。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考生,由于雷阵雨是局地降雨,所以一定要记得在下午考试时候带上雨伞,或者接考生的家长带上雨具,有备无患。

  今天的天气,上午的阳光还是照常“上班”,下午才会慢慢转成阴天,所以一大早出来的人们不要被暂时的阳光所迷惑。今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大约在28摄氏度左右。

  这场雨在夜间将会转成阵雨。气象专家说,据目前的气象资料来看,明天上午,下雨的可能性并不大,会是多云的天气。但是,由于天气系统变化很快,再下一场阵雨也有可能。

  明天白天的最高温度在27摄氏度左右。由于湿度比较高,可能会有些闷热,但是这种感觉不会很强烈。下午,天气就会渐渐转晴。(记者:高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