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北京高考补报志愿限时24小时内 两种方式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8 11:06  竞报

  今天下午,本市2005年高考即将结束。昨天,北京市教育考试院正式公布了高考补报志愿《实施办法》。根据规定,考生必须在补报志愿信息公布后24小时内完成补报。同时,高考补报志愿将采用网络和电话两种方式进行。

  今年高考,在本科一批、二批和专科批次的正式志愿录取结束后,考试院将公布未完成的招生计划,重新征集考生志愿。这与往年的志愿调剂不同。每个批次录取间,达到相
应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但没有被录取的考生,可补报相应批次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和专业。

  考生在通过网络或电话进行补报志愿时,应先草拟一份志愿表,内容包括考生的考号、姓名、补报志愿密码和要填报的院校代码及名称、专业代码及名称,以保证填报志愿的准确和填报过程的顺利。

  在电话补报志愿时,必须听完语音提示再按键,否则按无效。声讯电话补报时,最后听到提示音“我们的系统已成功记录下您填报的志愿信息”,填报才生效。网上填报必须“提交”,并显示“提交成功”后才算填报结束。

  考生可通过登陆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和播打声讯电话:1606790,完成志愿补报。(记者:邓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