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四川45万高考生平静迎考 9日阅卷25日下发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8 11: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第一天考试结束后走出考场的高考生

  本报讯 备受社会关注的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昨日顺利开考。四川省45.33万名考生在172个考区的490个考点应试,监考及考务工作人员达6万多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钮小明、副省长柯尊平、省政协副主席陈次昌等领导巡视了在蓉的部分考点。

  省政府要求,高考过程中,各级政府分管领导必须坐镇指挥,及时解决高考中出现的问题,保证高考顺利进行。要做到考点组织有序,试卷安全保密,考生环境优良,供水供电正常,坚决杜绝意外事故的发生。在试卷和答卷的领取、运送、保管、分发及考试、评卷过程中,要严格执行有关安全保密的规定,严防失密、泄密和丢失试卷、答卷的事件发生。同时,各中学带队人员要与考生同吃同住,随时了解考生在考试中的思想变化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疏导工作,并加强考生食宿地卫生防疫检查,防止出现食物中毒和其他意外事件。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按有关规定,对严重违纪违规者进行查处。

  据了解,我省高考评卷工作将于6月9日开始进行。6月25日左右,高考分数将下达考生手中。7月5日前,完成志愿填报工作。(记者:曹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