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高考咨询周10日开幕 四川考生两种方式可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9 12: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5日左右获知高考成绩

  昨(8)日,我省45万考生完成了高考。按照省招委安排,高考阅卷将从今日开始,考生有望在25日左右获知高考成绩。按照省招委的安排,我省将在25日划定、公布统考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和预科直升合格标准;考生填报高考志愿将在26日-7月4日进行;录取工作从7月10日开始,8月10日左右结束。

  高考咨询周10日开幕

  “2005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6月10日至16日举行。咨询周期间,考生可在每天9时至17时登录gaokao.chsi.com.cnwww.gaokao.edu.cn,向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各省市招办负责人以及1100多所高校招办负责人提问。

  填报志愿两种方式咨询

  网上咨询活动:

  我省2005年普通高校招生咨询活动将在高考大咨询网(www.gkdzx.com)上举行,其中6月13日至l7日的5天为“网上咨询周”规定时间(每天9:00-11:30,14:00-17:30),其余时间为院校自主安排的“自主咨询”时间。

  电话咨询活动:

  6月20日至6月25日、6月27日至7月1日(每天9:00-11:30,14:00-17:30)为院校“电话咨询周”规定时间,其余为“自主咨询”时间。考生或家长拨打统一热线号码9626788再根据语音提示按键输入要咨询的院校代码,即可直接向有关院校咨询。

  艺体生还是“估分”填志愿

  昨(8)日,省招办提醒考生注意,我省今年普通高校艺术、体育类专业填报志愿的时间为文化高考结束之后(公布高考成绩以前)赓即进行,即“估分填志愿”。艺体考生兼报普通高校文史、理工农医类专业志愿,在公布文化高考成绩以后填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