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深圳高考成绩27日公布 录取7月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10 10:39  深圳特区报

  昨天,随着6科×科考试结束,我市大部分考生结束高考,今年高考也接近尾声。昨天下午考试结束后记者从市招考办获悉,三天来深圳未发现一例高考违纪现象,也未启用一间备用试室。

  我市还有近1500名选考了英语(2)的考生今天将继续考试,到12日的英语(2)口语考试结束后才结束高考。

  据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第一天考试结束后,广州、深圳等市的试卷已陆续运回省考试中心。语数英三科昨日已开始试评卷,13日将正式评卷,本月27日公布成绩,7月5日开始录取。

  各高等院校进场录取及完成录取任务的时间规定如下:提前批:7月5日-7月12日;其中部队、公安院校录取时间7月5日-8日,艺术类院校(专业)7月5日-12日。第一批:7月11日-7月15日。第二批:A类院校7月18日-7月21日;B类院校7月22日-7月25日。第三批:A类院校7月30日-8月3日;B类院校8月5日-8月8日。

  考生考试成绩和

录取情况由省招生办公室统一公布,并由各市、县(区)招生办通知考生本人,考生可通过电话及相关网站查询本人考试成绩和录取情况。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高考结束后准考证要好好保存,以备领取档案和入学报到时使用。(记者邱妙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