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北京高考分数本周开始复核 6月25日对外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0 09:52  北京晨报

  分数录入不少于两次

  错误率万分之三以下

  张榜推迟到25日

  随着高考各科阅卷工作陆续结束,本周高考7大评卷点将开始考生登分、成绩录入和分数复核的工作。记者昨天从市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为保证高考成绩录入质量,今年高考要求分数的录入次数一律不少于两次,错误率应在万分之三以下,并且采取登一批录入一批的办法,保证录入的进度。

  针对考生关注的分数可能登错或加错的问题,从本周开始,本市各区县高招办将进行考分的总复核。有关人士透露,考分复核首先检查“成绩复核单”上的区县号、试卷袋工作号、科类号、科目号和应考人数是否同封头纸上所标明的一致,试卷份数是否同考场应考人数一致;然后检查准考证号是否从小到大排列;随后的核分工作主要是逐个检查复核单上的分数是否同试卷分数相符。复核中如发现错误,须将正确分数标注在复核单的相应位置。预计24日各高招办将带着考生答卷和成绩复核单参与集中改错。

  原计划6月23日高考考分开始张榜,但市教育考试院表示,为更准确地记录考分,本市高考分数要到25日才对外发布。考生可通过声讯电话和网站查询,具体方式为:拨打1606789、16898216、96000169声讯电话号码免费查询;或通过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www.bjeea.cn)查询。(记者:罗德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