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成人高考 > 正文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为残疾生定制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1 12:1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 陆 信) 记者从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成招办获悉,2005年该院计划招生350名,其中本科150名,专科200名,各专业设置将针对性地招收不同残疾学员。

  据了解,联大特殊教育学院2005年成招设置专业有语言康复技术、特殊教育学、针灸推拿、计算机应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等。除英语专业和计算机应用两专业外,其
他专业均有专升本名额。针灸推拿、艺术设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应用和英语专业为单考单招。

  相关招生老师称,单考单招专业都有特殊的招生对象。针灸推拿专业针对的是视力残障生;艺术设计主要针对听障;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和计算机应用专业针对听障、肢体残疾人员。英语专业招生针对视障、肢残生。

  该院成招办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报考高中起点本、专科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或同等学力。报考专升本的考生必须获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包括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大学专科毕业文凭。报考人员必须持有省、市级残联核准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书,身体健康,并能独立生活和学习。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