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年志愿填报指南 > 正文

山东交通学院2005年新增八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2 10:46  大众网-生活日报

  6月21日下午,山东交通学院招生办副主任魏丙刚(以下简称魏)在本报“招办主任热线”就考生和家长报考该校的有关问题作了解答。据介绍,该校将于6月24日举办校园开放日,考生及家长可现场向学校及济南市招办的工作人员咨询2005年的招生情况并参观校园。

  问:山东交通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有多少?

  魏:今年我校招生计划总数为2940人,其中普通本科计划2300人,高职本科计划100人,专科计划560人。我校在山东招收本科生1130人,高职本科100人,专科生530人。另有中澳专科合作项目招生计划160人。

  问:今年你校有哪些新专业?

  魏:我校本科招生专业由去年的18个增加到26个,专科招生专业由去年的11个调整为8个。2005年新增的8个本科专业分别为:汽车服务工程、工程管理、自动化、公共事业管理、财务管理、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安全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

  问:交院有哪些热门专业?

  魏:我校2005年本科招生热门专业有5个,分别是土木工程、交通运输、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市场营销。专科有汽车运用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两个专业。

  问:中澳合作班是否是统招计划?

  魏:中澳专科合作项目招生对象为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且达到国家

专科录取控制
分数线
的考生,在专科二批录取。学生毕业颁发普通专科毕业证书,国际商务管理方向学生按澳方教学计划要求修满学分,成绩合格且符合澳方毕业条件颁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西南悉尼学院高级文凭。

  问:你校去年的

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魏:2004年我校本科二批录取文科最低558分,最高608分;理科最低548分,最高621分。专科一批录取文科最低是546分,理科最低是528分。

  本报记者 蒋波 整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