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2005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福建省高考各批次录取时间排定 7月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3 11:0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2005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将从7月上旬开始至8月中旬结束。记者昨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今年参加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上生源确实不足的学校(主要指艰苦专业或冷门专业),可在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以内按考生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投档,由学校择优录取。另外,民办专科学校如生源仍然不足,可适当继续降分录取,最低降分幅度不得超过线下50分。

  根据规定,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分音乐和美术类(提前批)、体育类、文史和理工类(含“高职单招”)三大类,分本科提前批院校、本科一批院校、本科二批院校、本科三批院校和“高职单招”本科批院校及少数民族和老区预科班、专科提前批院校和高职单招专科批院校,高职(高专)批院校7个批次进行。各批次具体录取安排如下:

  音乐、美术类(提前批):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及基地班7月8日录取准备,9日至10日录取。其他本科批院校7月11日录取准备,12日至15日录取。其他专科批院校7月16日录取准备,17日至20日录取。

  体育类:本科一批院校(公办院校)7月11日录取准备,12日至14日录取。本科二批院校(民办、独立学院)7月15日录取准备,16日至18日录取。师范类专科批院校7月19日录取准备,20日至21日录取。高职(高专)批院校7月22日录取准备,23日至26日录取。

  文史、理工类(含高职单招):本科提前批院校7月10日录取准备,11日至14日录取。本科一批院校7月15日至16日录取准备,17日至20日录取。本科二批院校7月21日至22日录取准备,23日至27日录取。本科三批院校、高职单招本科批院校7月28日录取准备,29日至31日录取。少数民族、老区预科班8月1日录取准备,2日录取。专科提前批院校、“高职单招”专科批院校8月3日录取准备,4日至7日录取。高职(高专)批院校8月8日至9日录取准备,10日至15日录取。(本报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